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展鵬今年4月首次當爸爸,周日將度過女兒出生後的首個父親節。
放大
 
陳展鵬說現在學會觀察女兒的動作和神情,以了解她的需要。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柏宇帶女兒去旅行培養感情
郭富城擊敗周潤發奪華鼎影帝
薛凱琪自資開公司 睇合約傾生意做女強人
滕麗名膝韌帶撕裂 手術後需坐輪椅一個月
連日外景受天雨影響 楊明取笑高海寧「雨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新手爸爸陳展鵬慶祝父親節趕三場

【明報專訊】陳展鵬昨日隨仁濟醫院義工團向長者派發愛心福袋。今年4月榮升父親的他,本周日父親節不用開工,已安排慶祝活動:「先陪太太(單文柔)為外父慶祝,之後輪到我爸爸,最後才是我跟太太,因為女兒年紀太小,都不知道我是她父親。」太太會否送禮物驚喜?他笑說:「又有BB?如果是真就又驚又喜!她生完才兩個月,未咁快。」為人父後展鵬心態不同了,會為女兒「小豬比」(Quinta)將來設想,工作更有目標,所以不想老得太快。

日前單文柔在Instagram貼出新買的貴價相機,展鵬說:「這新型號相機原本要排隊等半年才有貨,現在朋友幫忙終於買到。相機是送給太太的後補生日禮物,又可以幫女兒影相,有多重意義。」他提起女兒即露出U樣:「『小豬比』的樣子不斷在變,最近我學會透過觀察女兒動作和神情,了解她的需求,如想食奶和有便便時的反應。女兒開始認人,見到我們會先呆一呆3至4秒,之後就會笑,間中似想跟我說話。」

展鵬明白太太誕下女兒後多了責任,時間上需要重新分配,所以會尊重太太意願,不會阻止她繼續工作,太太喜歡和感覺舒服就可以,不想她為小朋友沒有了自己。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新手爸爸陳展鵬慶祝父親節趕三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