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桑德斯(右)13日下午陪同特朗普(左)出席了在白宮東廳舉行的一場公開活動。(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蘋果庫克赴白宮 參加就業培訓討論
特朗普稱增兵波蘭 俄忌憚無人諜機
電郵揭朱克伯格早悉fb泄私隱問題
女記者組網軍抗假新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白宮新聞秘書6月底離職
特朗普鼓勵競選阿肯色州州長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13日宣布,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將於6月底離職。

現年37歲的桑德斯(Sarah Sanders)被視為特朗普最親密、 最信任的白宮助手之一,也是特朗普競選團隊中僅剩的幾名工作人員之一。她於2017年7月接替斯派塞成為特朗普的第二任新聞秘書。

特朗普當天通過社交媒體宣布了這一消息。他說,「我們出色的桑德斯將於本月底離開白宮,回到偉大的阿肯色州。她是一位非常特別的人,有茷D凡的天賦,她的工作令人難以置信。」

特朗普還鼓勵桑德斯競選阿肯色州州長,「她將會非常了不起」。

在桑德斯任內,白宮定期舉行新聞發布會的慣例不再繼續。在接受完霍氏等電視台採訪後,桑德斯「順道」在白宮西翼門外短暫回答記者提問反而成為常態。

3月後無主持正式記者會

美聯社報道稱,自今年3月11日以來,桑德斯就再沒有舉行過正式的記者會。據中新社記者觀察,這期間,她唯一一次在白宮新聞發布廳參加的活動是4月25日的「帶孩子上班日」兒童模擬記者會。

桑德斯13日下午陪同特朗普出席了在白宮東廳舉行的一場公開活動。「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她堅強又善良。」特朗普話鋒一轉對桑德斯打趣道,「你也有強硬又邪惡的時候,對吧?」

桑德斯則表示,擔任白宮新聞秘書是她一生的榮耀。「這是我最棒的工作之一。我熱愛它的每一分鐘,即使是那些艱難的時刻。」

她表示,自己將是總統最直言不諱和最忠誠的支持者之一。

美國媒體報道稱,桑德斯的可信度也因在「通俄門」調查中的不實指控遭受質疑。特別檢察官米勒的「通俄門」調查報告顯示,桑德斯向調查人員承認,她在2017年5月對遭特朗普解僱的時任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作出了毫無根據的指控。「桑德斯將因為三件事被銘記」,《華盛頓郵報》說,「終結白宮例行發布會、做偽證和取消白宮記者年度晚宴的嘲諷環節」。

 
 
今日相關新聞
白宮新聞秘書6月底離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