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雖然要排長隊,但終於買到心儀的紀念品,市民還是感到開心。(藍乙寧攝)
放大
 
市民踴躍購買紀念T恤衫和球帽。(藍乙寧攝)
放大
 
紀念品商店前排起的長隊,輪候時間在1個半小時至2個小時左右。(藍乙寧攝)
放大
 
許多市民拍攝球館內的奪冠大海報。(藍乙寧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大麻食品飲料12月中起銷售 列健康警告禁吸引兒童包裝
血跡專家到蔣春棋家搜證 發現劉冠華血灑土庫各處
最新民調:哪個政黨將執政 聯邦自由黨反超前保守黨
春季以來降雨頻宜蚊子繁殖 蚊子特別多勿忘塗防蚊產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恐鳥創造奇跡球迷癡狂 購球衣贈親友分享喜悅
籃球門外漢受感染 體會歡樂氣氛

【明報專訊】恐鳥隊成功登頂,讓球迷更加癡狂,令許多籃球門外漢也對它開始關注,願意一起分享這個對多倫多來說很重要的時刻。

「感覺太棒了,你能想像得到麼?恐鳥隊耶!NBA總冠軍耶!就算這一輩子只有這一次,我也心滿意足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心情了,整晚都沒睡荂A太多太多的東西想和人分享。所以我就來買了這個帽子和T恤衫。」

「恐鳥隊能夠拿到總冠軍,這是上帝的指引。那麼多大家都以為不可能的時刻,它都挺過來了,這就是神跡了!希望以後上帝還能繼續眷顧它,既然它已經創造過奇跡,再有奇跡發生,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位來自日本的女留學生,來到多倫多才一個多月的時間,正好碰上恐鳥隊奪冠,對籃球並不了解的她,被周圍同學和朋友的激動情緒感染,也開始關注起恐鳥隊的比賽,直到恐鳥登頂。「我排了2個小時的隊。其實我對籃球並不是很了解,對恐鳥隊知道得更少,但是我周圍的人都在談論這個球隊,現在它拿到總冠軍,真的就像朋友們說的那樣是一個奇跡,我也很開心,所以買了3件恐鳥隊T恤衫和一頂帽子,自己也穿,也送好朋友。」

家住密市的周先生,已經是恐鳥隊20多年的老球迷。他一口氣買了6件恐鳥隊T恤衫,要送給朋友們分享他的喜悅。

「家裡面原本只有我是球迷,關心恐鳥隊的戰績。但這次他們打得那麼好,人人都在談論,家裡人也都被感染了,開始跟荍甯搕魌氶C昨晚(周四)勝利的時候,全家人都開心地大叫。」來自中國大陸的一位留學生排了近2個小時的長隊,卻沒買到最想要的恐鳥隊球衣,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3件T恤衫,其中一件要送給父親。

「我是住市中心區的,昨晚上太熱鬧了,不過不是這樣的話,根本沒辦法宣洩自己快樂的心情,太爽了。我2點多鐘才睡荂C」

球館內外已經貼滿了球隊奪冠的大幅海報照片,許多市民在海報前合影留念。還有自發組織的表演隊,在海報前載歌載舞並錄影,打算放到YouTube上供觀賞。

當球場的工作人員把懸掛了多日的慶祝恐鳥隊打入季後賽的條幅撤下,換上球隊奪冠的新條幅時,排茠禷今平埡妎R球隊紀念品的市民們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和掌聲。

 
 
今日相關新聞
恐鳥創造奇跡球迷癡狂 購球衣贈親友分享喜悅
恐鳥隊主席衝進球場慶祝 與治安官爭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