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側田在演唱會唱出《我不是好人》時哭了。(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兒時燒茤滫o煙機 天堂鳥Lincoln遭體罰
自責當年勸兄赴京發展 惠英紅看惠天賜舊片淚崩
黎姿曾華倩攬老爸曬幸福 黃家父親節獨欠心穎
與子女視像 張繼聰慘遭敷衍
狂食海鮮榴槤尿酸超標 黎諾懿戒口速減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演唱會埭癟鰽欓冕應N 側田自爆有個「女」

【明報專訊】側田一連兩場《側田My Beautiful Curse演唱會2019》圓滿結束,前晚舉行尾場時,繼續以自己的喪禮開場,以倒敘方式用歌曲串連故事;中段唱出《幸福止痛》時,側田扮作臨死前致電女兒:「阿女,爹]對不起你,沒有陪你長大,但我一世最愛是你。」到唱《我不是好人》:「我未夠好,你別投訴」的歌詞時,更一度感觸落淚。個唱尾聲,側田自爆昔日被女友拋棄,啟發他開始作曲。最後兩度安歌,到晚上11時45分完騷,為演唱會畫上句號。

騷後側田在後台受訪時表示,個唱籌備了一年,感謝好友仗義幫忙。提到他個唱中致電給女兒一幕,他笑說:「她今晚有來睇,好少帶她出街,低調一點,等我準備好,就會公開。」追問他幾時秘密產女?他才解釋:「這幕其實是比喻,劇情來的,我好認真深情去演,但聽到有觀眾笑,扮跟我講電話,我有點被嚇窒,始終我不是專業演員。」

完成香港演唱會,側田稍後會舉行3場巡演,地點包括中山、廣州及悉尼,考慮到未必每個國家都接受埭癟鬙D題,故內容會稍作更改:「或者帶韆鞦去,開心一點。我今次埭癟鬫釵洹Q市,自己沒有介意,覺得是個藝術表達。」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演唱會埭癟鰽欓冕應N 側田自爆有個「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