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志燮被爆購入豪宅,並有傳將與女友趙恩貞結婚。
放大
 
位於首爾漢南洞的豪宅,吸引不少韓星入住。
放大
 
趙恩貞
放大
 

其他新聞
「超人」石田信之病逝
《阿斯達》收視創新低 宋仲基得悉張東健身世秘密
BTS釜山開騷 粉絲被拒入場鼓譟
丹尼爾卡特 下周復拍《占士邦25》
《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 美國開畫稱冠票房遜預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女友陪伴睇新屋傳婚訊 蘇志燮斥資4100萬買愛巢

【明報專訊】現年41歲《我身後的陶斯》型男蘇志燮,上月被踢爆他跟25歲女主播趙恩貞秘密拍拖一年,男方迅即透過事務所認愛,其後再遭網民翻舊帳指,蘇志燮曾到名店買戒指,當時已有傳他隨時好事近,昨日再有韓媒指蘇志燮購入豪宅,準備結婚。

文:蘇珮欣

昨日韓媒報道,去年11月蘇志燮以61億韓圜(約4100萬港元),購入首爾龍山區漢南洞「漢南The Hill」一個豪宅單位,該單位面積達3240平方呎。據報「漢南The Hill」的呎價為現時韓國最貴的樓盤。蘇志燮更以現金支付,相當豪氣。地產界人士透露,蘇志燮當時與女友趙恩貞一同睇樓,估計豪宅是買來做愛巢,認為兩人婚期該不遠。

社區明星匯聚

據悉「漢南The Hill」不乏韓星入住,星級鄰居包括《墨攻》男星安聖基、《龍八》女主角金泰希、《W:兩個世界》韓孝珠、《阿斯達年代記》秋瓷炫及防彈少年團等。

對於結婚傳聞,蘇志燮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他的確購買了漢南洞一所別墅,計劃稍後搬進去,但否認買新屋是為結婚之用,「他與女友是認真的,經常見面,若論結婚,言之尚早」;並解釋蘇志燮睇樓是與公司同事一同前往,對方被誤認是其女友。

事實上,蘇志燮與女友趙恩貞已不是首次傳結婚,之前他被「野生捕獲」買戒指;其後再有指趙恩貞與經理人解除合約,刪除了網站上個人資料等,似有意退出主播工作,準備專心做人妻。

 
 
今日相關新聞
女友陪伴睇新屋傳婚訊 蘇志燮斥資4100萬買愛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