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北市天龍三溫暖晚間發生槍擊,泊車的黃姓男子被醉客槍擊送醫不治。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好心扶酒客 三溫暖泊車男慘遭醉漢轟頭亡

【明報專訊】北市一家三溫暖店負責泊車的黃姓男子,昨晚見一名男子搭計程車到店門口,因酒醉需要人攙扶下車,便好心上前幫忙,過程中,兩人卻發生口角,隨後黃男竟被男子開槍,子彈射中眉心,貫穿腦部死亡;開槍男子被送到派出所後,酒醉瘋言瘋語,目前已酒退,正在派出所作筆錄。

警方調查,51歲黃姓槍手昨晚10時許,從北市文山區搭乘計程車,要到重慶北路一段一家三溫暖泡湯,他上車前就有喝酒,下車時稱自己腰痛,無法下車,司機便下車幫忙攙扶,此時三溫暖店負責泊車的62歲黃姓男子,也好心上前攙扶。但攙扶過程中,黃男與槍手發生肢體碰撞,兩人隨後產生口角;槍手因飲酒過多,情緒不穩定,喪失自制力,直接從包包中拿出手槍,在僅距黃男6公尺距離,朝他頭部開槍,黃男眉心中彈,子彈貫穿腦部,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馬偕醫院治療,在今天凌晨2時許,不治身亡。當時三溫暖店數名員工,看見自己人遭開槍,衝上前要制伏槍手,槍手此時跑到對街,欲搭計程車逃逸,更對空鳴開1槍,試圖擊退三溫暖員工,第2槍之後卻因卡彈,隨後被眾人壓制在地。

警方是昨天晚上10時45分獲報,趕抵現場查扣1把手槍,12發子彈,1枚彈殼;初步調查槍手開槍原因,是因下計程車時與黃男產生口角,且槍手飲酒過多,酒測值達每公升1.1毫升,酒後行為失控,兩人之前並無私怨。

 
 
今日相關新聞
好心扶酒客 三溫暖泊車男慘遭醉漢轟頭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