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祖雲達斯昨日在官網宣布沙利入主的消息。(球會官網)
放大
 
盛傳是沙利繼任人的林伯特。(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紐斯擬率加國征世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沙利入主祖雲再戰意甲 林伯特成車路士新帥大熱

祖雲達斯昨日宣布委任沙利為主帥,代替離隊的艾歷尼車路士周日宣布,雙方簽約至2022年6月30日。據報沙利年薪高達600萬歐元。據報車路士名宿林伯特將成為繼任大熱門人選。

車路士同日亦發表聲明,表示仍有2年合約在身的沙利主動要求離隊,球會同祖雲達斯達成共識,決定提早終止這名60歲主帥的合約,盛傳祖雲需向車路士付出500萬鎊補償金。

車路士總監嘉露芙絲佳雅表示,沙利是在歐霸盃決賽後提出離隊請求:「他表明回到意大利的意願,亦解釋了跟家人更接近及照顧年老父母的重要。」

60歲的沙利去年夏天從意甲拿坡里加盟英超車路士,過去一季帶領球隊拿下英超季軍、歐霸盃冠軍,得以在來季重返歐聯。他執教拿坡里時,領領拿坡里贏得意甲聯賽第二名。

另外,隨茖F利離開車路士,其副手蘇拿亦離隊,據報亦會到祖雲達斯工作。

另據天空體育報道,車路士在沙利離隊後有意挽留副領隊蘇拿,讓他出任球會大使,但蘇拿不為所動,有意追隨沙利加盟祖雲達斯。但亦有消息指蘇拿希望留在英格蘭發展,而且出任領隊工作,目前正與其他球會接觸。至於車路士主帥一職,由前球員林柏特出任之說甚囂塵上。

林伯特今季入主英冠球隊打比郡,即帶領該隊殺入升班附加賽,只差一步就可以重返英超。

 
 
今日相關新聞
沙利入主祖雲再戰意甲 林伯特成車路士新帥大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