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閻奕格(左)與狄龍(右)合演音樂劇《搭錯車》,當年電影版女主角劉瑞琪(左二)專程來港捧場。
放大
 

其他新聞
李若彤健身20年 鼓勵網民動起來
韓庚與《戰狼II》盧靖姍香港註冊結婚
出席「老佛爺」巴黎追思會 黃偉文心繫香港:已穿慣黑衫
凝望舊照 張曼玉感激張國榮真心對待
祖父母溺愛 買玩具陵] 譚俊彥擔心囡囡被寵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搭錯車》音樂劇首演 電影版58歲女主角劉瑞琪獲讚風采依然

【明報專訊】狄龍、閻奕格與沈震軒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前晚首演,反應甚佳,不少觀眾感動落淚。眾演員謝幕時,當年《搭錯車》電影版中飾演阿美的女主角劉瑞琪現身,58歲的她專程從台灣來港,觀眾驚歎她風采依然。

看狄龍演出 想起孫越

閻奕格全晚演繹16首歌曲,獲藝術總監高志森讚她唱功了得。高志森說狄龍完全沒有音樂劇演出經驗,卻是大師級的新手。觀眾見到狄龍出來謝幕時,不斷拍掌歡呼。狄龍說第一次參演音樂劇,每一名演員都投放了熱能給觀眾,令演出成功。

劉瑞琪表示,30多年前如果沒有黃百鳴就沒有電影《搭錯車》,亦沒有今天的劉瑞琪,沒有阿美。她今次站在音樂劇《搭錯車》眾演員中間,感到最不可思議的緣分。看狄龍大哥演啞叔到最後時,非常感動,因當年演啞叔的孫越叔叔去年過世,以往一幕一幕畫面在她面前重現,令她很激動!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搭錯車》音樂劇首演 電影版58歲女主角劉瑞琪獲讚風采依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