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馬國明表示仍當黃心穎是朋友,指大家也鬧夠了,不應該再啄住對方,畀個機會佢。(攝影:孫華中)
放大
 
馬國明(右)跟黃心穎的戀情正式畫上句號。(資料圖片)
放大
 
黃心穎(左)與許志安的車廂偷情事件令形象插水。(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男友捧場睇性感張曦雯? 李佳芯:不開心事唔想知
夫妻檔搵銀甜蜜放閃 蕭正楠唱情歌U翠如
姜濤下周開騷心情超緊張 陳卓賢力撐:佢台上台下兩個人
胡杏兒順產誕第二胎 B仔Ryan重7磅8安士
龔嘉欣演秦香蓮喊到變雙眼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黃心穎分手亦是朋友 馬國明維護舊愛:畀個機會佢

【明報專訊】黃心穎於4月與人夫許志安爆出車廂偷情事件,不少網民狂罵女方不是,事後黃心穎低調避走美國進修,但馬國明仍不忘為女友說好話。雖然早前傳馬國明與黃心穎已分手,但男方一直沒正式交代關係。事發至今差不多3個月,馬國明終表示將黃心穎由女朋友降為朋友關係,兩人的戀情正式畫上句號。馬國明昨日在活動上回應分手一事,他多次稱一直當心穎是朋友,指大家也鬧夠了,希望畀個機會心穎。

劇集《白色強人》成為近期熱門話題,帶挈劇中飾演醫生的馬國明和拍檔李佳芯掙外快機會,昨日兩人一起出席商場活動。甩拖後的馬國明即場與小朋友玩遊戲做出不同表情包,心情似乎未受失戀影響。回復單身的他說:「沒什麼好講,媒體的報道標題很難控制。常說我們是朋友,希望給她機會,大家都鬧夠了,有些反應過敏,感情事每個人都會犯錯,只想事件平息,因為過了太久,不想再周旋下去。」

「每個人都會犯錯 不要啄住佢」

馬國拒答與黃心穎有否保持聯絡,亦指大家都知心穎正身在外地讀書,與她沒有見面,覺得再答落去大家只會愈問愈多。他不明白為什麼外間將「女友」和「朋友」關係的界線劃分得太細,他多次強調仍當心穎是朋友。言語間處處表現維護,馬國明否認有心幫口為前度返港工作鋪路,暗認分手再見亦是朋友。

馬國明說:「沒有幫,也不需要幫!因為見大家的反應有少少過激,她知錯,每個人都會犯錯,不必要再周旋下去、也不應該再啄住佢!我嬲是有嬲過,但不是憤怒,又不是我殺父仇人。事件過了這麼久,已經不會嬲她,由始至終都是我的朋友,沒必要不做朋友!」他重申當日就事件首次回應時,已經講了自己想要講的,目前專心工作。

沒女生主動埋身 不認「筍盤」

馬國明被封為城中「筍盤」,他謙稱不是,自覺從沒有女生主動埋身,「筍盤」的封號是大家給他的面子。他不肯答準備好迎接新戀情未。至於女方如提出要求復合,他亦指假設性問題而拒答。

問他的「傷口」是否已癒合?他表示一直都沒事,還突然唐明醫生上身說:「已修復好自己個心,因為我是心胸肺科醫生,大家不用擔心。」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與黃心穎分手亦是朋友 馬國明維護舊愛:畀個機會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