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立法會7月1日遭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衝擊,當日傍晚發出紅色警示,立法會大樓至昨日仍然封閉。立法會秘書處昨日宣布,將於明早8時取消紅色警示,重開辦公室樓層。(黃志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警民破裂 警協會:政府應處理事件 高層:前線情緒起伏難免 有講錯做錯
沙田遊行申萬人參與 終點政府合署
暑期訪港團跌兩三成 酒店珠寶生意跌
在白宮會面 談修例爭議香港自治 彭斯見黎智英 外交部轟別有用心
駐軍司令向美方申明:不干預港事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立會明撤紅色警示 關大堂停公眾服務

【明報專訊】立法會7月1日下午遭反修例示威者衝擊,當日傍晚發出紅色警示,要求立法會大樓內所有人立即撤離。立法會秘書處總務部昨日向議員發出電郵,表示紅色警示將於明日(11日)早上8時解除,讓議員、議員職員、秘書處職員及記者返回立法會大樓工作。

秘書處總務部指出,保險公司確認立法會大樓的公眾責任保險單對正常辦公活動仍然有效,惟條件包括公眾參加的任何導賞團及任何其他活動須暫停等,且保單不會涵蓋於大樓舉行的立法會或委員會會議。總務部表示,立法會紅色警示解除後,大樓只開放天橋入口及公眾入口2,辦公室樓層會開放,但地下大堂及所有會議設施將會關閉,立法會餐廳暫停營業,所有教育導賞團及公眾服務亦會暫停。

另外,財委會主席陳健波昨日正式宣布,因大樓遭到嚴重破壞,有保安風險,而短期內另覓場地開會的法律、技術配套和保安風險都未能解決,故在其他場地舉行會議不切實際。他決定取消原定於本月舉行的會議,期望在10月盡快安排舉行會議。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拒撤回 林鄭:修例壽終正寢 學者料已過拆彈良機 民陣:不排除再辦示威
青發會劉鳴煒:若只歸咎青年工作 對不起上街長輩
10學生會:無前設要求對話是癡心妄想
立會明撤紅色警示 關大堂停公眾服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