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54歲前衛生廳長大衛康艾琳突辭世
墮小型機失蹤兩周 魁省父子屍體尋獲
鋼鐵之城變仇恨之都 咸美頓仇恨犯罪率冠全國
倡權組織為公車局謀財源 建議徵共享汽車費泊車稅
酒吧外持刀傷人案 警緝6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倫多密市賓頓人 駕駛紀錄佳獲A級

【明報專訊】安省各個市鎮居民的駕駛紀錄大不相同,其中紀錄最糟糕的市鎮,是奧蘭治維爾(Orangeville)﹐與奧蘭治維爾幾乎並駕齊驅的市鎮還有Bradford、胡士托(Woodstock)、Sault Ste. Marie、Brantford和奧羅拉(Orillia)。InsuranceHotline.com網站根據駕駛者收到告票的數量、自己出錯而造成的車禍等﹐為多個市鎮的駕駛者作出評估﹐結果發現上述城鎮在各項目的評分上都是D。沒有最差,只有更差。

網站發言人和保險專家托馬斯(Anne Marie Thomas)表示:「上述地區冬天的天氣比多倫多更惡劣,所以必須要有雪胎,如果你有(它們),便可在安省獲得汽車保險的折扣。」

研究中使用的數據,來自安省的司機們自願將他們的駕駛記錄輸入到InsuranceHotline.com網站上,以獲得汽車保險報價。

大多倫多地區擁有安省最佳平均駕駛記錄的城市和地區是﹐北約克、多倫多市、東約克、怡陶碧谷、密西沙加和賓頓市,各項指標均為A級。另一方面,儘管一些城市的司機獲得了駕駛紀錄的最高分,但並不一定意味茈肮’b那堛漱H﹐其汽車保險費用就一定會降低﹐賓頓市便是一例。

托馬斯說司機需要放下手機,這是今天安省道路上最致命的違規行為之一。

一些城市的駕駛者紀錄排名差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們通勤距離更遠,居民往往要長途跋涉去多倫多返工。

「由於他們待在車堛漁伅☆長 ,也就有更多的機會發生車禍或收到告票。」

該研究還發現,某些城市的司機是收到交通告票最多的,包括Caledon(15%),奧蘭治維爾(13.2%),Bradford(12.2%)和彼得堡(12%)。

發生過撞車意外的司機最多的城市包括胡士托(13.6%),Orleans(12.8%),Sault Ste. Marie(12.4%),Kanata(12.3%)和Gloucester(12.2%)。

托馬斯提醒大家,保費的高低與車主的駕駛紀錄有莫大關係﹐「一張超速罰單或一宗交通意外﹐可使保費各增加5%及30%。」

 
 
今日相關新聞
多倫多密市賓頓人 駕駛紀錄佳獲A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