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英文強調,這段時間處理兩岸政策,會秉持「不冒進、不挑釁、不會輕易退讓」的原則。
放大
 

其他新聞
稱與大陸互相信賴 郭台銘「作參選準備」
金門縣衛生局長酒後施暴
台中廟會 深夜放煙火嚇醒數萬人
疑疲勞駕駛 機車雙載男女撞邊坡摔山溝雙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蔡英文:兩岸政策不冒進不挑釁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7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兩岸政策的原則是「不冒進、不挑釁、不輕易退讓」,應對大陸步步進迫最好的方式是台灣強化團結意識與國力,爭取更多國際支持。她在另一場合指出,台灣「撐香港」最好的方法是「守護好我們自己的民主自由」。

中央社報道,蔡英文7日參拜苗栗市玉清宮時表示,近年兩岸政策很清楚,為盡力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現狀,貢獻國際及區域穩定,以「不冒進、不挑釁、不輕易退讓」為原則。她續稱,兩岸問題在於國家發展與尊嚴、主權,台灣要團結,如果有人利用這議題貼標籤就很不好。她並說,將持續推動加入國際社會,希望各界在台灣尋求國際參與時能給予最大支持。

另外,蔡英文在出席支持其競逐連任的活動中指出,過去很長的一段時間,香港是亞洲最自由的市場,但最近發生的狀G,令很多人擔憂香港的未來,很多人現在都在講「撐香港」,而台灣「撐香港」最好的方法就是「守護好我們自己的民主自由」。

 
 
今日相關新聞
蔡英文:兩岸政策不冒進不挑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