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美女警官喬裝粉絲 拘種大麻街頭藝人

【明報專訊】曾參加歌唱綜藝節目的30歲羅姓街頭藝人(圖),染上吸食大麻惡習,去年從柬埔寨走私大麻種子,在租屋處種植,遭警方網路巡邏鎖定,新竹市刑警大隊的九頭身模特兒級女警官葉怡君,喬裝成他的粉絲暗中觀察其生活作息,時機成熟後收網逮捕;葉怡君透露,她對羅男具磁性的嗓音相當荌g,但仍忍痛將他法辦。

葉怡君說,接獲任務後,長達數月近身盯梢跟監,發現沒前科的羅男為了追求創作靈感而沉淪毒癮,進而栽進大麻種植的坑洞。

據了解,羅男曾參加多個知名歌唱綜藝節目,也曾和流行歌手同台PK,擁有街頭藝人證照,常在大台北熱點彈吉他唱歌,網路上也有多部羅翻唱知名歌手曲子的影片,沒想到羅男在希望成名的壓力下染上吸毒惡習。

由於大麻黑市價格昂貴,他光靠街頭賣唱收入無法負擔,竟學習大麻栽種技術,去年4月從柬埔寨走私大麻種子返台,在租屋處搭起棚架種植,去年8月收成,之後將成熟大麻烘乾供自己吸用。警方是在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時,網巡發現羅男涉種大麻。

身高175公分、氣質出眾的刑事警官葉怡君喬裝粉絲暗中觀察,發現羅男常在商圈、街頭彈唱,羅男的歌喉雖然征服了葉怡君,但她堅持打擊犯罪的初衷,完成長官交付任務,獲得行政院重大毒品案件有功人員表揚。

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羅男租屋處查緝,當場查扣活體大麻植株8株、部分大麻成品、肥料、栽種工具等。

 
 
今日相關新聞
美女警官喬裝粉絲 拘種大麻街頭藝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