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直升機殘骸燃燒,湧出濃煙。(美聯社)
放大
 
放大
 
高比拜仁與他的私人直升機。
放大
 
Gianna是高比排行第二的女兒。(資料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上百法國公民受困 政府宣布撤僑
洛杉磯郡及亞利桑那州失守 美國確診第5宗武漢肺炎病例
泰國成中國以外最多確診國 民眾「糟糕政府」表不滿
日本確診第4宗個案 安倍宣布包機撤僑
哈佛專家:武漢肺炎 核武級傳染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眾星哀悼高比拜仁 特朗普:史上最佳籃球員

美國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及13歲女兒不幸墜機身亡,舉世震驚,美國總統特朗普也連發三則推文表示哀悼,讚嘆Kobe是史上最佳籃球員。

加州時間26日上午10時左右,「小飛俠」高比拜仁搭乘的私人直升機不幸墜毀山坡,機上包括機組員等9人不幸罹難,當中也包含高比拜仁的13歲二女兒Gianna。

據美國「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得知噩耗後,在推特連發推文,第一則指出他剛看到新聞,「真是太糟糕的消息!」

幾個小時候,他發布第二則推文,讚頌高比拜仁是「史上最佳的籃球員之一」,「人生才剛要起飛,他深愛家人,對未來有強烈的熱情」,特朗普提到高比拜仁二女兒離世,讓他非常震驚。

第三則貼文中,特朗普和妻子對高比拜仁遺孀Vanessa Bryant以及其他家庭成員,致上最誠摯的哀悼之意。

高比拜仁的女兒G.拜仁(Gianna Bryant)也在此直升機上,一起罹難,享年僅13歲。

Gianna是高比的二女兒,從小就展現出色的籃球天賦,被視為是未來WNBA的球星之一,無奈與父親一同過世。

第62屆格林美頒獎禮昨晚舉行,現場舉行悼念高比活動。已故球星高比的8號和24號球衣被懸掛在頒獎禮場館,現場臨時增加致敬高比環節,其中,4位歌手清唱《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緬懷高比。(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眾星哀悼高比拜仁 特朗普:史上最佳籃球員
濃煙中救援困難 墜機現場曝光
默哀24.8秒 球隊放棄首次進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