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墜機現場。
放大
 

其他新聞
上百法國公民受困 政府宣布撤僑
洛杉磯郡及亞利桑那州失守 美國確診第5宗武漢肺炎病例
泰國成中國以外最多確診國 民眾「糟糕政府」表不滿
日本確診第4宗個案 安倍宣布包機撤僑
哈佛專家:武漢肺炎 核武級傳染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濃煙中救援困難 墜機現場曝光

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26日搭乘直升機時不幸墜機身亡,事故現場曝光,畫面顯示,當救援隊員抵達現場時,直升機殘骸仍在持續悶燒,並不斷湧出濃煙。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事故現場的畫面顯示,當救難隊員抵達加州卡拉巴薩斯市(Calabasas)山坡時,現場仍壟罩在濃霧中。

此外,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一名指揮官表示,因為直升機殘骸仍在持續燃燒,導致救援人員難以接近。

據目擊者描述,直升機似乎是在大霧中墜機,另外專家也指出,當時該區域能見度極低。

當地的航空跟蹤數據顯示,科比周日乘坐的直升機在經過洛杉磯動物園上空的時候第一次遇到大霧問題。這架直升機在很低的高度至少盤旋了六次,可能是為了等待大霧散去。

據悉,駕駛這架直升機的飛行員在當地時間上午9點30分左右聯繫過地面的控制中心,而控制中心知道這架直升機在空中盤旋了大約15分鐘左右。

  大約上午9點40分左右,這架直升機遇到了更嚴重的大霧,並轉而向南飛行。這可能是非常致命的一個選擇,因為這架直升機開始靠近一個山區地帶,而且飛行員在很短的時間內加速升空。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眾星哀悼高比拜仁 特朗普:史上最佳籃球員
濃煙中救援困難 墜機現場曝光
默哀24.8秒 球隊放棄首次進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