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新失業人數減 美加股回升
美次季GDP維持2.5%升幅
反覆上落
淡靜中反覆
eBay斥8億購Braintree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Fairfax稱必收購BBRY股價反跌

【明報專訊】雖然Fairfax Financial(代號FFH)強調有誠意完成收購加國智能手機生產商BlackBerry(代號BBRY/BB),但股價昨天反覆跌。

BlackBerry股價昨在紐約先升後跌,收報7.94美元,跌0.07美元,低於Fairfax周一提出的每股9美元收購價;在加國收報8.22元,下跌0.04元。

Fairfax行政總裁Prem Watsa(見圖)周三晚接受美聯社訪問,表示Fairfax一向不會提出收購建議後卻撒手不管,或重新制訂收購條件。

強調28年來收購決定從一而終

他說:「我們有28年完成收購的往績。我們從來不重新談判」。

Watsa這番話顯然是回應周三《環球郵報》報道。該報指Fairfax已接觸多間機構投資者,希望它們注資共10億美元,加入收購BlackBerry計劃;但至今只有安省教師退休金計劃表示有興趣。

這報道引起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員Pierre Ferragu指Fairfax身為BlackBerry最大股東,但不願投入更多股權,以致他認為Fairfax不大可能有足夠其他投資者願意加入這項收購。

Watsa強調他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提出每股9美元的收購價,「我們不會提供一個數字,然後在最後一分鐘改變數字。28年來我們在這方面的聲譽是無可爭議的。」

Fairfax收報420.58元,跌0.29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Fairfax稱必收購BBRY股價反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