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滬自貿區掛牌 36企業首進駐
餵安眠藥拐童 11省拘301販子
國信辦:打擊網謠不會一陣風
35城市「一卡通」
華船撞沉日貨輪 13船員被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高島屋上海百貨店銷售欠佳

【明報專訊】去年12月在上海開業的日本最大百貨公司之一高島屋(圖),經過9個月經營後,宣布業績不佳。高島屋社長鈴木弘治表示,營業額只是目標值的一半以下。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高島屋創業於1829年,是日本最悠久的百貨店之一。2012年進入上海開設第一家百貨店,也是繼伊勢丹和三越百貨後,第三家進入中國市場的日本大型百貨公司。高島屋上海店營業面積6.2萬平方米,位於上海古北國際財富中心2期,從地下1層到地上7層,匯集了食品超市和美食街,還有憐h品牌專櫃,不少品牌為首次進入中國。當初設定的年銷售額為130億日圓,但是經過了9個月,銷售額只有原目標的一半以下。

 
 
今日相關新聞
安倍盼APEC再晤習近平
高島屋上海百貨店銷售欠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