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國慶高端酒價降 大閘蟹價平
一天喝掉一罐奶粉
第六屆中國國際漫畫節開幕
黃世銘認監聽立院 辯擺烏龍
藍﹕黃世銘「無牌特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過山車停半空 28客行落地

【明報專訊】上海歡樂谷過山車故障,在衝上頂部時突然不能動彈,28名遊客被困在60米(約20層樓)高半空,最後要沿維修樓梯行到地面。

新民網報道,網友「松江大學城學姐安曉樹」在新浪發微博稱,「上海歡樂谷絕頂雄峰上滴這批遊客爽歪歪了……機器停在半路,一個一個走下來,驚心動魄啊。」從網友上傳的現場圖片(圖)看,不少遊客正從半空架設的扶梯向下走。

歡樂谷稱,昨午11時30分許,搭載28名遊客的「絕頂雄風」過山車在運行至頂部、距地面約60米的高空時突發故障停運。園方組織被困遊客從旁邊的安全梯步行下來,經檢查,初步查明係傳感器過分敏感所致。

據稱這不是該設施首次發生類似故障。歡樂谷負責人解釋稱,9月份已對園區遊樂設備專項檢查,該設備十分敏感,就算是一隻鳥飛過也可能導致突然停擺。

 
 
今日相關新聞
過山車停半空 28客行落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