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蘇貞昌︰明年選舉 有機會變天
張忠謀領軍造鎮 南科北上獵才4萬
張董自嘲:老婆是低頭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藍﹕黃世銘「無牌特務」

特偵組掛線監聽立法院總機,包括總統府、國民黨中央28日低調不願回應。黨政人士則說,司法關說要查辦到底,檢調若有濫權監聽也要追究,這是對事不對人,「誰跨越法律那條紅線,誰都要負責。」

黨政人士說,特偵組是否濫權監聽,不僅黃世銘已被移送檢察官評鑑委員會請求評鑑,加上監察院啟動調查,還有台北地檢署展開瀆職調查,就由這3個單位來認定。

對於總統府是否力挺黃世銘?黨政人士則說,並沒有所謂切割或力挺的問題,而是必須回到法律原則,一切依法論法,「黃世銘若有違法,當然也要負責。」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28日強硬表示,立法院尊嚴不容踐踏,若特偵組確有逾越尺度、掛線監聽立法院,檢察總長黃世銘必須負責,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一定要下台、絕對要下台!」

立委蔡正元痛批,黃世銘視法律如無物,比水門案更嚴重,「黃世銘根本就是個沒有牌照的特務!」

 
 
今日相關新聞
黃世銘認監聽立院 辯擺烏龍
藍﹕黃世銘「無牌特務」
監聽立院 特偵組早上否認晚上改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