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道明銀行捐百萬支持城市森林保育
市西15歲少年遭槍殺
加油站內遭槍擊 青年幸保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BMO球場擬斥億元建上蓋
免比賽受下雨影響 正評估不同方案

【明報專訊】楓葉體育及娛樂公司正準備為多市BMO球場(BMO Field)加建上蓋﹐現時正在評估不同的方案。BMO球場是多倫多足球隊(Toronto FC)的主場﹐加建上蓋費用估計逾1億元。

擁有及營運多倫多足球的楓葉體育及娛樂公司(Maple Leaf Sports & Entertainment)的行政總裁利韋基(Tim Leiweke)在昨天與球隊支持者的早餐會上表示﹐他今年上座觀看過多場比賽﹐發覺幾乎每場比賽都下雨﹐好像兩者有直接關連似的。

他又說﹐他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情況﹐這令他想到這是否詛咒﹖這是一些他所見到最難以置信的事﹐所以他認為有為球場建上蓋的需要。

利韋基說球隊東主、楓葉體育及娛樂公司主席塔嫩鮑姆(Larry Tanenbaum)幾乎每天在參予球場上蓋的設計。

他說有一天他花了3個小時與塔嫩鮑姆、承建商及工程師研究不同的上蓋﹐10月時將會與貝爾(Bell)公司、羅渣士(Rogers)公司及塔嫩鮑姆開董事會﹐向他們展示上蓋的設計。

BMO球場由多倫多市政府擁有﹐市府花了6,200萬元興建該球瑂。楓葉體育及娛樂公司承諾負擔建上蓋的所有費用。

利韋基說與建球場上蓋一個關鍵的問題是﹐如何可以在與建期間毋須多倫多足球隊搬離球場。他說他們要找到這樣的方法﹐因為加建上蓋很昂貴﹐不是他期望的9,000萬元﹐而是要超過1億元﹐所以他要想盡辦法找到這筆錢。

諷刺的是﹐昨天利韋基向記者作出加建上蓋計劃時﹐陽光普照﹐但是在過去幾場多倫多足球隊主場比賽﹐幾乎每場都下大雨。而在談到加建球場上蓋計劃時﹐利韋基又說到球場永遠不會恢復使用人造草皮。

 
 
今日相關新聞
BMO球場擬斥億元建上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