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圖為法國小姐。
放大
 

其他新聞
越南總理:東海南海戰爭威脅永在
不滿稱釣島 日阻用谷歌地圖
世界建築節 港酒店豪宅入圍
連接港伺服器 比國首相電腦遭入侵
紐時:國安局監控美國公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世姐決賽 菲律賓女星封后

2013年世界小姐選美決賽昨晚在印尼峇里島揭曉結果,由23歲的菲律賓小姐Megan Young(前中)摘下后冠,她是菲律賓著名主持人兼明星,在昨晚決賽同時獲「超級模特兒」獎項。她表示,希望成為歷來最好的世姐,與人分享所知所聞。亞軍是法國小姐Marine Lorphelin,季軍則是加納小姐Carranzar Naa Okailey Shooter(前右)。

本年度世姐選美決賽共有130名佳麗競逐后冠,2012年度港姐亞軍黃心穎代表香港參選。本屆世姐在印尼當地穆斯林團體強烈抗議下,由雅加達改至峇里舉行,活動最終圓滿結束。圖為上年度世姐冠軍、中國代表余文霞(前左)為Megan Young加冕及頒獎;Megan Young右邊的是加納小姐。(法新社)

 
 
今日相關新聞
世姐決賽 菲律賓女星封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