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不滿稱釣島 日阻用谷歌地圖
世界建築節 港酒店豪宅入圍
連接港伺服器 比國首相電腦遭入侵
紐時:國安局監控美國公民
5閣員集體辭職 意政局陷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越南總理:東海南海戰爭威脅永在

【綜合報道】越南總理阮晉勇27號在聯合國大會表示,具有主權爭議的東海和南海只需要一個單一事件就可引發衝突、甚至戰爭,因此戰爭的威脅永遠存在。

據鳳凰衛視報道,阮晉勇並沒有點明威脅來自哪個國家。他在大會上指出,和平、合作和發展是當今的趨勢,但戰爭的威脅永遠存在。他先舉出中東、北非和朝鮮半島緊張局勢為例子,然後說東海和南海仍存在領土爭端,認為只需要一個單一事件,就可引發衝突、甚至戰爭。因此,他呼籲國際社會必須盡力促進和平,對任何挑起戰爭的行為必須作出譴責和制止。中國強調擁有南海主權,與聲稱擁有南海主權的越南、和菲律賓時常發生爭拗。

 
 
今日相關新聞
越南總理:東海南海戰爭威脅永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