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那隻機油最適合你的座駕﹖
健康知識:毀容食物要少吃
檳榔
吃薯仔後 忌吃石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林寶堅尼Gallardo頂班牛登場

治濤

林寶堅尼Gallardo系列跑車最新加入一款頂級的LP 570-4 Squadra Corse型號,這款充份發揮賽車性能的街版跑車是目前Gallardo車系中性能最強悍的一員,她的設計概念是來自Gallardo Super Trofeo賽車。

Gallardo Squadra Corse的性能與專門參賽的賽車十分接近,車上配備一台不加改裝的V10賽車引擎,其最大馬力輸出高達570匹。這款跑車的淨重只有1,340公斤,比原來已屬輕盈級的Gallardo LP 560-4還輕70公斤,令到馬力與重量比率為2.35公斤/匹。這種超輕體特性使Gallardo Squadra Corse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短短3.4秒,而在10.4秒內車速更可提升至200km/h。此車的極速可達320km/h。

為配合強勁性能,Gallardo Squadra Corse的車尾加裝一隻巨型定風翼來提升車身的氣流動力。這隻定風翼所造成的下壓力比LP 560-4多出兩倍,使車身在高速轉入急彎使仍能保持穩定。車上另一個直接取材自賽車的設計,是車頭的快速拆除引擎蓋。

為減輕車重,這款頂級Gallardo大量用上鋁合金和碳纖維這類輕質物料來製造配件。除了車頭引擎和尾翼外,車廂內籠例如表板底、車門壁、中控台,以及座椅支架均採用碳纖維製成。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林寶堅尼Gallardo頂班牛登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