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未來奧運選手基金」的兩名共同主席在多大的Varsity Centre體育中心宣布該項籌款運動。 (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籲棄分級考試制 倡按學生能力分班學習
重劃士嘉堡選區 2國會議員不滿
洗衣店東主堅稱無辜 怨認識福特友被牽連
加長版大巴12月投入服務
或含大腸桿菌 牛肉漢堡回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籌款400萬培訓年輕運動員
捐款者可享夏季奧運參觀套餐

【明報專訊】「加拿大奧林匹克基金」(Canadian Olympic Foundation)及「金牌盤」(Gold Medal Plates)推行1項籌款運動﹐捐款者可以特別貴賓身分參觀2016年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夏季奧運會。該項籌款目標是於未來4年內籌400萬元﹐用以培育本國的未來奧運精英。

大會指出﹐善長人翁對該項名為「未來奧運選手基金」(The Future Olympians Fund)的捐款﹐會為位於本國各地區的「加國運動中心」提供運作經費。該中心可為年輕運動員提供教練、訓練環境、營養指導、訓練科技及治療等。

該基金的共同主席布萊爾(Karen Blair)說﹐捐款者除可幫助加國新一代的年輕運動員外﹐也可享受1個特別的里約熱內盧夏季奧運觀賞安排﹐到時會獲該基金的數名大使陪同出席﹐包括Blue Rodeo樂隊的Jim Cuddy和Barenaked Ladies樂隊的Ed Robertson等。

減運動員經濟障礙

「加國奧運基金」主席亞伯特(Marcel Aubut)說﹐獲更多奧運獎牌﹐可增加國民對國家的自豪及團結。故他們想減少對運動員於經濟上的障礙﹐以防他們中途而廢﹐完成作為奧運選手的夢想。

曾獲3次奧運金牌的加國划艇選手麥比尼(Marnie McBean)也是該基金的大使之一﹐她指若於年輕時便獲教練指導及正確的訓練﹐能令選手更易達至世界級水準﹐故上述基金甚有意義。

上述基金會推出兩款白金會員捐款套餐﹐第一款是於2013年開始﹐連續4年每年捐2.5萬元﹐同時每年可獲2萬元的退稅收據﹔第二款是於2014年開始﹐連續3年每年捐3.33萬元﹐每年獲2.66萬元的退稅收據。

捐款者可獲里約熱內盧夏季奧運的高級免費住宿、晚餐、兩項主要賽事的入場券、4天期的兩人加國奧運屋入場券等。另外﹐捐款者也會是於2015年在多市舉行的泛美運動會的特別嘉賓。

 
 
今日相關新聞
籌款400萬培訓年輕運動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