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爭用車吵架 兄腐液淋弟誤傷全家
科學館下月恐龍展 通宵派對與龍同睡
炳靈大夏巨龍 世界最完整化石
宮崎駿手稿 明年5月文化館登場
伊院未驗「重災區」 暫3%病人帶惡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街頭狂摑下跪男友 少女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少女在街頭與男友爭執,其間男方下跪求饒,有人多次扯起男方頭髮,掌摑男方近10次。有市民拍下過程,並將片段放上YouTube,一日內引來逾14萬次點擊,網民迅速將少女「起底」,並上載她的facebook帳戶截圖及照片。警方證實,前日在土瓜灣新碼頭街翔龍灣廣場對開拘捕一名涉嫌襲擊的少女,其男友因面頰紅腫要送院檢查。

市民拍片放YouTube 逾14萬點擊

被捕女子鄭×娜(20歲)與男事主趙×明(23歲),前日下午在翔龍灣廣場對開街頭爭執,兩人身旁另有一名少女。鄭女怒指男方帶其他女性返家,趙跪地哭訴,其間鄭女多次掌摑男方,引來多名途人圍觀及上前勸止,甚至茪G人分手。其後有人自稱男事主,在網上留言:「你點解唔打死我……如果我唔係鍾意你,你琴晚(昨晚)鰩銈(警署羈留室),我都話想冷靜,你係都要激我……仲(最)重要就係你知唔知公園堶悼穧釣潃茪H見到全部!」

截至昨晚,該YouTube片段已有逾14萬次點擊。有網民將鄭女的相片及工作地點在網上公開,當中不乏與姓趙男友的親密合照。

男友面頰紅腫送院

警方發言人證實,前日傍晚5時許接獲一名31歲女途人報案,警員到場調查後以涉嫌襲擊拘捕鄭姓少女,男事主則因面頰紅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檢查,疑犯已獲准保釋。大律師陸偉雄表示,若得到被打一方同意而動手,或被打者表明不追究,襲擊的控罪或無法成立。

 
 
今日相關新聞
街頭狂摑下跪男友 少女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