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中的房車被砸開後窗,玻璃窗掉在地上,前側窗上有明顯的血漬。(藍乙寧攝)
放大
 
調查員手中的伸縮警棍,疑為警員在搏鬥中遺落。
放大
 
調查員將染有血漬的鐵槌放入證物袋中。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天文會議禁中國人參與
指控華籍NASA員工竊密 反華議員促成歧視法
互相猜忌 兩國難展太空合作
許正傑反對建館財務增勝算
小女生盼籌2.4萬磅食物賑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警查砸車 青年中槍重傷
現場血漬斑斑 鐵槌伸縮性警棍丟地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區昨日清晨發生警察開槍打傷砸車疑犯事件,受傷的28歲男青年被送去醫院救治,已無生命危險。目前專職調查警員開槍的安省特別調查組(SIU)正對事件原因進行調查。案件疑與爆竊停泊在停車道上的車輛有關。這是繼多市少年耶添被警員槍殺後,3個月內再發生警員開槍案。

調查組透露的消息很簡單,只稱在昨日清晨7時40分左右,在怡陶碧谷北區的The Westway夾伊斯靈頓路(Islington Avenue)地區Epping Street,發生多輛汽車被砸事件。

當地23分局的警員立刻趕往現場,在一處有車被砸的民宅外與一名28歲男子相遇,雙方隨即發生衝突,有警員向疑犯開了一槍,一名男子中彈重傷。傷者很快被送去新寧醫院救治,目前已保住了性命。

從現場可以看到,被砸的豐田Camry房車的右後玻璃窗掉落在地上,右側前窗上有明顯的血[。在距離車尾不遠的地面上,有一根伸縮性警棍,可能是某位警員在逮捕疑犯過程中與對方搏鬥而遺落。

在距離被砸房車數米遠的人行道上,有一把可能是疑犯留下的鐵槌,鐵槌的把柄上還殘留有血[。鐵槌的旁邊是一大灘血[,懷疑是被打傷疑犯所留下,血[旁還有兩塊布料,有可能是急救人員為搶時間而把傷者的衣服剪開丟在了原地。

特別調查組的調查人員在現場對子彈殼、伸縮警棍、鐵槌和血衣拍照取證之後,將他們分別放入紙皮證物袋中,準備帶回實驗室檢驗。

 
 
今日相關新聞
警查砸車 青年中槍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