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倍晉三
放大
 
李克強
放大
 

其他新聞
霧霾籠罩京津冀 多條公路封閉
李瑞環捧李娜場 京書記陪同
稱兒含冤被拘 蜀夫婦縣委服毒
屢遭胸襲 鐵扇公主被摸蝕
景區票中票 遊遍廬山1792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安倍冀文萊與李克強攀談

【明報專訊】據日本新聞網報道﹕6日離開東京前往峇里島出席APEC首腦峰會和東盟首腦峰會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計劃在10日(周四)尋求與中國總理李克強「交談」。

日本政府關係人士透露的消息稱,10日上午,安倍晉三將與中國總理李克強和韓國總統朴槿惠一起出席在文萊舉行的東盟與日中韓三國首腦聯席會議,這將是安倍晉三和李克強總理上任後首次正式見面。由於中國和韓國均拒絕與安倍舉行首腦會談,因此,日中之間沒有安倍晉三與李克強總理舉行正式會談的安排。但是,安倍晉三計劃在會議期間,能夠與李克強總理舉行「交談」。

這位人士稱,即使沒有翻譯,安倍晉三與李克強總理用英語進行交談應該也不成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安倍冀文萊與李克強攀談
日美澳外長商釣島
日本叫囂成立正規軍 對付中國
習晤大馬前首相 支持北部建油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