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西人學打麻將﹐也是嘗試了解香江文化的途徑。
放大
 
文世昌與秦怡敬主持《從大笪地看香港飲食文化》清談。
放大
 

其他新聞
淄博市機械業大多區招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香江情懷《大笪地》玩樂日
辦西人學打麻將友誼賽

【明報專訊】香江情懷(HKGN)周末舉行富香港色彩的《大笪地》玩樂日﹐節目多元化﹐壓軸的是由香港前立法局議員文世昌與加拿大華裔律師秦怡敬主持的《從大笪地看香港飲食文化》清談。

當日的節目豐富包括Dimension樂隊的懷舊金曲及原創音樂會、西人學打麻將友誼賽、四人古箏演奏、梁祝鋼琴演奏和少林功夫表演。

萬錦市區議員何胡景在《大笪地》玩樂日開幕時表示﹐香江情懷自今年6月23日在萬錦市城市廣場舉行成立宣告會以來﹐已連續在萬錦廣場和旺角商場舉行了多場音樂會﹐吸引愈來愈多人參加﹐他希望將來可把香江情懷的活動﹐移師到萬錦市政府前面的廣場舉行。

 
 
今日相關新聞
香江情懷《大笪地》玩樂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