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足球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維迪贏韓國站締4連冠

德國車手維迪(圖)的衛冕路將近完成,他昨日在韓國站的賽事以由頭帶到尾的姿態勝出,連續4站首位衝過終點,並乘競爭對手艾朗素失準而進一步在車手榜拋離。

本季已經第8次以排頭位出賽的維迪,果然是經驗老到,甫開賽便能把握優勢迅速入彎,僅過了3圈便已經拿下達2.6秒的領先優勢,奠下勝利基礎。今場賽事意外頻頻,更要兩度勞煩安全車出勤去控制場面,不過這些負面因素仍無阻維迪奪魁,最終他以1小時43分13.701秒率先完成55圈賽事,力壓一對蓮花車手芬蘭的雷干倫及法國的格羅揚而於靈岩賽道贏得冠軍。

在今站增添25分冠軍積分後,維迪目前已經手握272分,加上主要競爭對手艾朗素今站只得得第6名,目前已拋離對手達77分。只要在下星期的日本站能夠再贏一仗,而同時艾朗素僅取得第8或更差成績的話,該名紅牛車手更可提早封王,並且連續4年成為總冠軍。

 
 
今日相關新聞
維迪贏韓國站締4連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