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疑電器短路肇禍
感恩節長周末 嚴打違規駕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西區居民反對地皮全作輕軌車廠

【明報專訊】都市連通(Metrolinx)已就位於多市西區艾靈頓西路3500號的一塊地皮的用途提出了構想,欲將之用作輕軌列車的維修和儲存場所。

然而,一個由當地居民和市議員組成的工作小組,已在日前向多倫多市議會提交一份報告,希望只將該地皮的一小部分用作輕軌列車的維修和儲存場所。上述意願已在本周二獲得市議會的支持。

多倫多市議會在今年5月應約克區/韋斯頓的市議員南施亞塔(Frances Nunziata)和迪喬治奧(Frank Di Giorgio)的要求成立了一個工作小組,旨在與都市連通攜手合作,就位於艾靈頓西路3500號的一塊地皮的用途提出構想。

工作小組由約克南/韋斯頓地區的居民代表組成,並由市議員南施亞塔和迪喬治奧擔任主席。

位於艾靈頓西路3500號的一塊地皮現由都市連通擁有,後者欲將之用作艾靈頓跨城輕軌(Eglinton Crosstown LRT)的輕軌列車的維修和儲存場所。

市議員南施亞塔說:「工作小組的成員自今年5月以來已多次會談,居民已明確表示,他們希望都市連通構想的輕軌列車的維修和儲存場所,僅佔地皮的一小部分,從而允許地皮有其他廣泛的用途。」

多市議會在本周二採納工作小組提交的一份報告,支持居民表達的意願。市議會已同意要求都市連通支持工作小組的意願。市議會還要求都市連通在輕軌列車的維修和儲存場所的設計和發展階段,繼續與工作小組合作。

 
 
今日相關新聞
西區居民反對地皮全作輕軌車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