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嘉熙哭別韓女歌手
滾石Keith險收炸彈
Kanye West名嘴泯恩仇
宮澤理惠傳搞姊弟戀
朴振榮再婚群星到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希丹攬蛇曬婚戒

【明報專訊】美國電視劇Heroes女星希丹柏妮蒂亞(Hayden Panettiere,圖)前日接受清談節目Live! with Kelly and Michael訪問時,自爆已跟重量級拳王男友Wladimir Klitschko訂婚,礙於雙方工作日程繁忙,暫時未有正式婚期。

現年24歲的希丹,這日由巨型蟒蛇纏住香肩行入錄影廠,令到一向怕蛇的名嘴Michael Strahan見狀迅速彈開數呎,但仍不忘主持職責:「我除了怕蛇,更感受到你手上鑽戒的閃爍光芒。」他的拍檔Kelly Ripa緊接追問:「你是否有好消息宣布?要訂婚了嗎?」希丹甜笑承認,正好為數日前在俄羅斯成功衛冕拳王的未婚夫贈興。

 
 
今日相關新聞
希丹攬蛇曬婚戒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