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恩西示範上捔瞗C(蕭良文攝)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要聞
 警方免費派捔磛劓膘
溫市10款舊車車主受惠

【明報專訊】溫市警方鑑於過去5年財物罪案大幅減少,但偷車案在去年有回升趨勢,溫市警特別聯同卑詩保險公司展開防止汽車被偷活動,並向10款最熱門被偷車輛的車主免費派發捔瞗A希望可遏止偷車活動,也能夠預防因偷車後引發的其他罪案。

溫市警察局副局長帕爾默(Adam Palmer)昨日表示,市內財物罪案從2008年至去年的5年內,共下跌35%,在同一時期,汽車被偷數目整體大幅度下跌至51.6%。

但去年有1,202部汽車被偷,而相比前年的1,126部增加了6.7%,被偷的車輛,以小型貨車和客貨車較多。車輛被偷對車主做成影響外,大部分被偷的汽車,會被匪徒作犯案用途,包括爆竊和接贓,甚至更嚴重罪行。

他指出,被偷汽車大部分是2008年以前出產,當中10款是歹徒最熱門偷取的汽車,原因是車輛當時未規定需要安裝防盜設施。

警方今次特別展開代號「上捔磞瘞吽v(Operation Lock-Up)防止汽車被偷,包括向該10款舊車車主免費派發捔瞗A和向市民派發防止車輛被偷單張。大部分捔磪挶躑舋堨孩粥簹鰲ㄗ悛2萬元款項購入,而卑詩保險公司也提供了200個捔瞗C

探員恩西(Phil Ens)在停泊警署外一輛警車進行上捔磪傰d。他表示,舊款車輛被偷是防盜系統較差,甚至未安裝任何防盜設施。車輛被偷作為不法用途而發生意外損毀,卑詩保險公司只賠償車殼損毀維修費用,但機械、引擎和輸送汽車系統損毀等,則視乎車齡等情況而定,不一定會作出賠償。

他說,車輛上了捔瞗A歹徒取易不取難,舊車被偷的機會大大減少。該10款車的車主,可帶同汽車保單前往就近警署或警務中心,領取捔瞗A而在溫市工作的市民,可向警方提供就職的公司證明及保單,亦可免費獲得捔瞗C

 
 
今日相關新聞
警方免費派捔磛劓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