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意大利再有偷渡船翻沉 數十死
偷渡船埃及對開沉沒 12死逾百獲救
安倍拒談是否參拜靖國神社
日部署大型巡邏船保衛釣島
日海上自懦凶麍 提升形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奧巴馬會見馬拉拉

奧巴馬夫婦周五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呼籲女孩受教育權而遭到塔利班槍擊的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馬拉拉當日失落諾貝爾和平獎,馬拉拉其後表示,很榮幸能與美國總統見面,又稱:「我感謝美國總統奧巴馬,因為美國在巴基斯坦、阿富汗等國支援教育發展,並援助襲Q亞難民。同時我也表達了我的顧慮,即無人機對恐怖分子的襲擊造成無辜民眾的傷亡。這會導致巴基斯坦民眾的不滿,也會對教育工作帶來很大影響。」

奧巴馬則讚揚馬拉拉為巴基斯坦少女爭取權利,鼓舞人心且奮力不懈。白宮發表聲明說:「美國與巴基斯坦人民以及全世界許多民眾一樣,頌揚馬拉拉提倡所有女孩都有權上學並實現夢想的勇氣和決心。」

 
 
今日相關新聞
奧巴馬會見馬拉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