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米歇爾·皮埃爾拉動繩子沖廁以免馬桶爆炸走避不及。
放大
 

其他新聞
警扮乞丐路邊觀察 嚴打分心駕駛司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沖廁時馬桶爆炸 男子被砸暈縫30針

【明報專訊】美國紐約一名男子在其位於布魯克林的公寓沖馬桶時,被突然爆炸的馬桶炸傷。

華商報報道,這位名叫米歇爾·皮埃爾的男子58歲,被馬桶爆炸後飛濺的瓷器碎片刺穿了臉、手臂和腿等多個部位,這些傷口共需縫30多針。

皮埃爾表示,當時他站在浴室門後拉動手繩沖馬桶,他本來以為這個距離是安全的,卻未料到還是被炸傷。

據當地一家新聞網站報道,該棟大樓的其他三個租客也曾被這種「瓷器炸彈」炸傷。該網站說,在10月2日的爆炸當中,皮埃爾直接被砸暈了,滿身是血地躺在浴室當中。

「這聽起來很愚蠢,但我仍然很怕,」皮埃爾說,「也許有一天我會不再那麼害怕,但現在我的確痛苦。」

他的律師魯賓斯坦表示,他們將對該建築物的管理公司提起訴訟,以讓法庭判決究竟應該向皮埃爾支付多少賠償金額。

魯賓斯坦表示,目前皮埃爾的醫療費以及他究竟是否需要接受整容手術,這一切尚不清楚。但他強調,「顯然,這棟建築存在嚴重的問題。」

據悉,當天整棟大樓的水已被關閉,以對這棟始建於1964年,有275個公寓,高達16層的建築進行維護保養工作。

律師特蕾莎稱,這起事故簡直怪異至極。

已有4個廁所曾發生爆炸

「如果水被關閉,那麼我在沖廁所的時候無疑會三思而後行」,她這樣表示,並強調這棟建築中已經有4個廁所曾發生爆炸,但目前並沒有發現任何操作不當的證據。「他們現在還在調查事故原因,但是有一點是明確的,就是在建築的管道中,有空氣壓力堆積,所以當被推動的時候,壓力迅速通過管道並引起了爆炸。」

業內人士稱,美國的那種氣壓式沖水系統,其來源是通過安裝的外置設備,來提高水箱的水壓,以達到少量水沖乾淨馬桶的目的。

 
 
今日相關新聞
沖廁時馬桶爆炸 男子被砸暈縫30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