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疑兇自首被撤控 12年冤未雪
涂謹申:疑兇自首 亦須證人認出
傷痛難平 靈位放剪報給特首的信
與妻爭執 躁父抱女摔地
小童不懂保護要害 墮下可致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4萬人登記支持 幫港出聲擬落區辦講座

【明報專訊】反對佔領中環組織「幫港出聲」發起人周融表示,現已獲4萬人登記為支持者,幫港出聲將於11月起於報紙及社交媒體展開新一輪登記攻勢,爭取12月底前有10萬人支持。他透露,正接觸多個區議會,冀「走入社區」,透過「面對面」講座,爭取市民支持。

盼年底前10萬人支持

周融稱,4萬人登記是超額完成,又稱仍在「儲人數」,將在支持者當中進行調查,了解他們希望有什麼的下一步行動。他說,「幫港出聲」將積極聯繫不同社團、組織和政黨,「不是要一統江湖,是我們做最大力量就OK」,他說幫港出聲將以直接接觸25萬巿民為首階段目標。

他說,幫港出聲的學者團將於下月發表政改的不同可行「辦法」,又以「龍蝦石斑餐」比喻,稱各組織不應硬銷「一個方案」,因為「套餐」中的「斑」,一般都不是最好。他強調幫港出聲學者團只會提出大方向,但在政府展開諮詢前,不會提出「方案」。

周融透露,幫港出聲正擬舉行題為「和平與動亂——香港人的選擇」的圖片展,展出香港情G及外國動亂的照片,或會於屋h展出。對於前日學聯的佔中商討日有700多人參與,周融反問:「那是非常踴躍、還是小眾活動?」他認為出席者在大學生之中只屬少數。

 
 
今日相關新聞
撐佔中率跌回25%
支持提委會「篩選」增至48%
4萬人登記支持 幫港出聲擬落區辦講座
馮偉華籲教師:讓學生自判佔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