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事後檢走墜地1米×1.5米大鋁窗作證物。
放大
 
涉案的28歲陳姓男住客,事後被警方帶署協助調查,面對記者的提問,他一直低頭不語。
放大
 

其他新聞
野豬不怕狗 聞車聲逃遁
類風濕關節炎無痛非痊癒
感冒工程師游水溺斃
海天堂委坊間化驗﹕全部樣本有豅NA
的士疑「死火」衝斜路撼旅巴 司機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墜鋁窗擊中兩車 住客被捕

【明報專訊】九龍城打鼓嶺道昨凌晨發生天墜鋁窗意外,一名居於6樓男住客昨凌晨推開家中鋁窗時,整扇鋁窗突然脫鉸鬆脫,由高處飛墜地面,擊中兩輛停泊在樓下的私家車,玻璃碎片散滿一地,幸無人受傷。警方事後拘捕上址一名涉案男住客,案件列為高空墮物處理。

記者事後到現場,發現打鼓嶺道55號6樓單位的睡房,有一扇同類型的鋁窗,其窗花仍在,但玻璃窗不見了,疑與事件有關。而警方則表示,涉案單位於打鼓嶺道57號。

警方稱,事發於昨近零時,有男途人經過打鼓嶺道時,發現有地上有玻璃碎及有汽車損牷A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證實打鼓嶺道57號一單位男住戶陳×雄(28歲),在推開一扇1米×1.5米大的睡房鋁窗時,鋁窗突告甩脫墜下,擊中一輛深灰色凌志私家車車後門,再墜地粉碎,玻璃碎片更彈上停泊在其前的一部紅色本田私家車車頂。

警員則拘捕28歲陳姓男住客,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第三隊跟進。

 
 
今日相關新聞
墜鋁窗擊中兩車 住客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