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6華裔書畫家贈作品 賀《明報》加東版20周年
萬錦高球慈善賽 籌逾萬元賑川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ICC照顧中國被遺棄殘障兒童

國際關心中國慈善協會(ICC)以關愛、希望和機會給予每一位殘障兒童為目標,將善款用於提供全日護理予中國遭遺棄及有殘障的兒童。協會每天在一個充滿愛心的環境中培養及提供住房、教育、適當的營養、醫療保健和治療予數百名的兒童。

最重要的是ICC希望給予有殘障及被遺棄的兒童希望,建立殘障兒童也可以獲得平等對待的觀念。同時,透過對這些不幸家庭的服務,避免有殘疾的兒童遭遇到受遺棄的困境。

今年是ICC成立20周年。在這些年間,在孤兒院的嬰幼兒的死亡率由原來的85%降至近20%。

 
 
今日相關新聞
港女移民棄高職 遠赴衡陽當義工
ICC照顧中國被遺棄殘障兒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