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狂牛壓法國首名晉級
波斯尼亞首闖決賽周
湖人北京讓半臂反敗
加人反勝飛人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意大利不敗出線
主場2﹕2迫和阿美尼亞

意大利於主場迫和阿美尼亞2﹕2,在B組以不敗姿態首名殺入決賽周。意大利早已篤定晉級,是役先收起主力保方、基亞連尼、巴洛迪利等,英超前鋒奧斯華度擔正攻堅,派路、阿古蘭尼和蒙杜利禾齊齊正選。

仍未完全死心的阿美尼亞,開賽5分鐘,藉藍軍犯下大錯,艾斯托利誤傳,由莫夫斯揚勁射破網,意外先開紀錄。25分鐘,兩名新星國腳夾手夾腳追平,恩斯治尼左路發難傳中,費奧倫斯伏兵遠柱,頭槌頂成1﹕1。70分鐘,米希達利恩為阿美尼亞再超前2﹕1,滿以為可打破對手的不敗之身;好景不常,6分鐘後,後備入替的巴洛迪利建功追成2﹕2,和氣收場。

 
 
今日相關新聞
意大利不敗出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