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電動汽車減價陸續有來
偶爾發燒
吃海鮮
過早反應遲鈍
梨 馬蹄 白蘿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本田第三代Fit日本登場

治濤

本田宣布在日本本土市場推出全新設計第三代Fit與Fit Hybrid雙動能小型五門房車,新車配備全新設計的動力系統與車身,使車廂空間更加寬敞和慳油。

雙動能的Fit Hybrid採用新穎簡易的單馬達Sport Hybrid i-DCD雙動能系統操作,該系統可按照駕駛狀況自動選擇EV Drive、Hybrid Drive或Engine Drive行車模式,而耗油量達到每公升行36.4公里,是日本市面上目前耗油量最低的汽車。

至於Fit則配備一台全新1.3公升或1.5公升汽油引擎,前者的耗油量只為26公里/公升,並不遜於本田過去任何型號的雙動能汽車。本田進一步改良中置燃料缸技術,使最新一代Fit的車廂更為寬敞,車重進一步減輕。

第三代Fit備有7種車身顏色以供選擇,其中種屬於新增色彩,當中包括雙動能Fit專用的Vivid Sky Blue Pearl、Attractive Yellow Pearl、Light Beige Metallic、Tinted Silver Metallic與Brilliant Sporty Blue Metallic。第三代Fit的前乘客席設有迴旋功能,使乘客上落更加方便。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本田第三代Fit日本登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