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志穎的星味遺傳給4歲兒子Kimi。(網上圖片)
放大
 
想不到林志穎照顧兒子有一手,是個稱職爸爸。(網上圖片)
放大
 
田亮與葉一茜對女兒甚為寵愛,嬌生慣養在所難免。(網上圖片)
放大
 
田亮的女兒田雨橙落力買R,一個節目令公主成長了。(網上圖片)
放大
 
謝霆鋒會用什麼方式教導兒子Lucas呢?(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何韻詩黃耀明「裸照」原來有著褲
寸嘴Barbie踢波露3吋事業線
春卷拒懷孕箍男友
江若琳變間尺鼻 惹加工揣測
惠英紅狂掃8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林志穎爛屋遇蜘蛛護囝囝
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 田亮囡囡公主病發

【明報專訊】過往我們經常取笑韓劇主角永遠死於癌症或車禍,結局必然喊到淚崩,不過近年創意上已走在前線,親子節目《爸爸!我們去哪兒?》就教人佩服,製作人在父親與子女互動過程中花心思,讓小朋友發揮小宇宙,大家看得會心微笑。

在內地屬於龍頭電視台的湖南衛視,向韓國MBC電視台購入節目版權製作《爸爸去哪兒》,首集收視報捷。當然,香港又怎會落後?無乖~續發揮「取材別人,加入港式包裝」理念,稍後推出港版《爸爸去哪兒》,在一台獨大之下,不用預測,大姐大已可以說一定受歡迎。

內地版《爸爸去哪兒》5位爸爸之中,大姐大只認識林志穎、跳水王子田亮,但也睇得開心,因為5位爸爸性格不同,教導子女方法亦有別。在72小時堙A父親除了單獨照顧子女,又要教導與其他人怎樣相處,脾氣都要忍足72小時,見到他們想發脾氣鬧仔女,又要顧及形象,真的好想知道回家後會不會向子女「翻舊帳」以藤條侍候。

令大姐大跌眼鏡的,就是在熒幕上是主角、起居飲食有專人照顧的林志穎,原來教仔EQ好高,4歲兒子小小志Kimi樣子雖不及父親,但走可愛路線兼有禮貌,他們到荒野居住,林志穎與兒子抽中住最爛的木屋,甫入屋兒子就被蜘蛛嚇到喊,林志穎好快轉移兒子的目光,令囝囝忘記蜘蛛存在。夜晚堐惘]為有蚊,林志穎問工作人員借舊報紙及飯粒掛在窗上防蚊,好讓兒子安睡。林志穎更教兒子吃飯要幫手派碗,兒子又懂得主動向長輩打招呼,贏盡工作人員及觀眾的心。

田亮的3歲女兒田雨橙,好明顯是有公主病的小女孩,遇到小小問題就喊荍銂赤芋A田亮幾乎被女兒搞到想投降:「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要帶女兒來這堥苦。」這是父親的溺愛表現,亦是真情流露,田雨橙經過今次訓練,開始學懂照顧自己及解決問題,這才是得荂C

網民熱烈討論最想娛樂圈哪些父子、父女演出,原來大熱門是謝霆鋒與Lucas,其次是仍是大細路的張智霖與兒子魔童,兩人是否如朋友般相處?大姐大反而想知道一向做什麼都計劃周詳的吳尊,會否用軍訓式教女呢?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林志穎爛屋遇蜘蛛護囝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