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颱風阻湯漢斯訪日
堀北真希《機師小姐》15%收視
福山雅治綾瀨遙最有觀眾緣
碩克艾佛朗全裸搞笑
史泰龍阿諾紐約《逃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斯頓蟬聯最掙錢電視男星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網站《福布斯》公布過去一年最掙錢的電視男星,《宅男一Pair半》阿斯頓古查(Ashton Kutcher)年賺2400萬美元(約1.87億港元)蟬聯榜首,巧合的是,連續兩年收入竟然一樣,莫非電視台嫌他片酬太高所以凍薪?反而去年排第7位的同劇拍檔鍾基亞(Jon Cryer),今年收入急升至2100萬美元(約1.63億港元)攀升亞軍。原本排名第2的Everybody Loves Raymond主角雷羅曼勞(Ray Romano),今年收入略減至1600萬美元(約1.31億港元)屈居第3位。

值得一提的是,曾經憑《宅男一Pair半》榮登榜首的查理辛(Charlie Sheen),自從遭電視台「炒魷魚」後一度在掙錢榜上銷聲匿[,直至去年重拍積尼高遜(Jack Nicholson)主演的《我愛發脾四》同名電視劇,今年終以年收1000萬美元(約7800萬港元)跟《夢魘殺魔》米高荷爾(Michael C. Hall)並列第9位。

 
 
今日相關新聞
阿斯頓蟬聯最掙錢電視男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