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慈濟義工應邀出席密市的公民入籍儀式﹐與主持儀式的Aris Babikian法官合攝。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慈濟義工應邀出席入籍儀式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及皮爾區公民入籍儀式昨天(16日)在密市西區移民及公民事務辦公廳法庭舉行,由Aris Babikian法官主持,再度邀請慈濟西多倫多(密西沙加)義工為貴賓,這是慈濟人第4次受邀出席公民入籍儀式為貴賓,顯示出慈濟在社區中無私付出獲得認同。

據加國法令,義工服務社區,幫助周遭人、事、物為公民六大義務之一,Babikian法官鑑於慈濟義工落實社區的事蹟,可作為典範,鼓舞新公民積極地為社區付出,促進社會祥和。

7位義工在負責人莊立仁(濟禮)師兄領隊下,由書記官引導至貴賓席入座;Babikian法官入席後正式開始,首先一一唱名介紹慈濟義工及在場工作人員給新公民認識。本日有分別來自數十個國家地區的近百位公民宣誓入籍及準公民的家屬共同參與。

頒證儀式後,濟禮師兄受邀上台簡短致詞,並表達由衷的祝福。

 
 
今日相關新聞
慈濟義工應邀出席入籍儀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