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市議員馬莫利蒂向傳媒說發現有市府員工上班時睡覺。
放大
 
馬莫利蒂拍攝到市府員工上班睡覺的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搗商舖盜竊集團 拘2越裔
耗資1.3億旅遊新景點
旺市建賭場 遭委會否決
捲櫃車底 女單車客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展示上班打瞌睡照片
福特馬莫利蒂 齊轟公僕偷懶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福特和市議員馬莫利蒂(Giorgio Mammoliti),昨日突然向市府工作人員發炮﹐以一張正在打瞌睡的工作人員的照片作證據﹐指責某些政府僱員上班時偷懶﹐並威脅稱如果仍是這樣懈怠﹐就將相應的服務工作外判給私人公司。

馬莫利蒂昨日向傳媒稱﹐他某日在其選區內的Carmine Stefano Community Centre中發現﹐有職員在上班時間偷懶打瞌睡﹐於是用手機拍攝下來。該市府職員隸屬加拿大公共僱員工會(CUPE)79分會。

市府方面表示﹐正在對這宗疑為工作人員上班時偷懶的事件進行調查。CUPE Local 79工會方面也表示﹐他們同樣對該事件進行調查。目前已有工會方面的負責人出來辯解稱﹐該名員工可能是在休息時間﹐或者身體不適。

但市長福特卻並不賣帳﹕「我不想聽這樣的藉口﹐我需要大家都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地工作。如果他們沒有能力完成工作﹐還有數以千計的人願意替代他們﹐並且做好工作。我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這完全是一個恥辱﹐令市府形象蒙羞。」

至於拋出這一炸彈的馬莫利蒂﹐目前已被福特市長指派去執掌市府的公園委員會。他新官上任三把火﹐立刻對下屬部門動刀。

在一份書面新聞通告中﹐馬莫利蒂稱﹕「趕緊起來﹐為聘用你們的人提供服務﹐否則的話﹐下一個被解僱的市府僱員﹐將會是公園和文娛中心的員工。」

在昨日下午舉行的記者會上﹐福特和馬莫利蒂稱﹕「如果我們真的有這樣一個人趴在桌子上睡覺﹐看起來是這樣﹐那我們不會容忍。」

馬莫利蒂雖然沒有點明照片中員工的名字﹐但他稱該員工是在社區中心的稱重房內工作﹐他的職責是確保每個人正確地使用砝碼。

他強調﹕「這不是個別事件﹐各處都有同樣的事情發生﹐許多市府職員以為可以在工作中偷懶﹐上班時打盹﹐完全不顧慮會有什麼惡劣影響。作為公園委員會主席﹐我要告訴每一個人﹐每一個職員﹐以及工會和主管﹐清醒起來幹活吧﹗」

在事發的社區中心﹐一個看起來與照片中人物很相像的男子﹐先是否認自己就是那名員工﹐繼而否認當時自己是在睡覺。

這位只願稱自己為安德魯(Andrew)的男子說﹕「很明顯我當時是找地板上的東西。你的看法是某人在睡覺﹐我則認為那是在找地板上的東西。」

 
 
今日相關新聞
展示上班打瞌睡照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