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明C.傅貼士:R.S.I.重複性勞損 (Repetitive Strain Injury)(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常喝牛奶
老年平衡感好

常喝牛奶,好處多多。英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經常喝牛奶的人在步入老年後身體更健康,摔倒危險更小。

英國布裡斯托大學的研究人員對1500多名62至86歲男性參試者的飲食習慣進行了研究,對牛奶、蛋白質、鈣和脂肪的攝入量影響老年人身體活動的情況進行了跟蹤調查。參試老人接受了步行速度、起床速度以及平衡能力等測試。

結果發現,年輕時就愛喝牛奶的老年人,步行速度更快,摔倒危險明顯更低。如果年輕時每天喝1杯牛奶,那麼老年時行走速度就會加快5%,身體平衡能力提高25%,跌倒危險更小。專家建議,早餐喝牛奶效果最好。

 
 
今日相關新聞
常喝牛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