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章子怡與汪峰的戀情惹人關注。(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曹格闔府現身 「賣身契」簽給老婆
鄭伊健:娛樂事業不應涉政治
周慧敏拒絕再慶生
成龍4000萬藝術館年底開幕
星級專欄-芷珊密語﹕偉仔嘉玲凹凸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汪峰幫章子怡父母贏錢
擅打牌 教音樂 勇於表白奪芳心

【明報專訊】汪峰日前在演唱會公開向女友章子怡表白,戀情發展令人關注。據新浪娛樂報道,汪峰成功奪取章子怡的芳心,最重要因素是擅於打牌、教音樂和勇於表白,有指章子怡的父母喜歡小賭怡情,汪峰立即「賭神上身」,在澳門為兩老贏得幾十萬元,陰o他們非常開心。

由於章子怡接下《中國最強音》評審工作,她不時向汪峰請教音樂,加上她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難得汪峰勇於面對流言蜚語,在舞台上公開表白,令她大受感動而接受這段感情。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汪峰幫章子怡父母贏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