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嘉華與唐寧昨日現身活動,前者指政府就發牌事件的回應來來去去得幾句。(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陸駿光張松枝有工開
Gaga扮女巫領獎
珍妮花暗批Miley壞榜樣
少時簽名會強顏歡笑
RM李光洙周五襲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嘉華指政府回應無新意

【明報專訊】林嘉華、唐寧昨現身九龍灣支持建造業提升形象活動,順道宣傳他們以建造業為題材的港台勵志劇《總有出頭天》。

發牌風波持續,林嘉華覺得政府反應緩慢,近3星期發表無新意,來來去去得黥X句,就算不發牌給香港電視,都應有個交代,現在的局面令一班香港創作人失去夢想。影視業界譴責議員馬逢國在特權法議案投棄權票應辭職,林嘉華說﹕「無謂搞到人辭職,辭職對件事無幫助,現在是希望有交代,簡單事情應簡單化,不要簡單事情複雜化。」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林嘉華指政府回應無新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