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英樓價升至11年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傳記作者:他做了40年見習生

【綜合報道】查理斯在母親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1952年登基時成為王儲,至今61年,在英國王室最近300多年歷史中前無古人。

傳記作者朱諾爾打趣說,至少當查理斯登基時,他將非常了解工作內容。「他已經花了40年走遍天下,拜訪各國領袖。他完完全全準備好了」。

威廉四世近65歲登基最年長

英國王室最年長登基君主,是1830年以64歲10個月零5日之齡繼位的威廉四世(William IV)。若查理斯最終繼承大統,他將打破這個紀錄。

繼位民調 查理斯勝威廉

雖然在現有王室成員中,查理斯在國民心中受歡迎程度不及母親英女王、兩名兒子及兒媳,不過,在今年7月英國小王子喬治(Prince George)出生時由英國市場調查機構ComRes所做民調顯示,有42%受訪者希望查理斯繼承王位,超越威廉王子的38%。

 
 
今日相關新聞
查理斯未登基先領退休金
傳記作者:他做了40年見習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