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宋女士臉頸部長膿包、紅腫奇癢。
放大
 

其他新聞
村民堵運魚車釀毆鬥
逃返老家欲自焚
羊城菊展明開幕
工廠妹追夢 整容當模特兒
社會觀念變整容非禁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假貨豐胸 穗婦被騙百萬元
東莞女打美容針爛面

【明報專訊】廣州一名童姓女子去年在網上瀏覽豐胸產品時,發現一家商貿公司聲稱自己的產品擁神奇「升Cup」功效,遂買下多種精華素使用,一年間花費逾100萬元。但童發現產品毫無功效,遂向廣州食藥局投訴,事後揭發大部分產品竟是冒牌或不合格。警方現已拘捕公司負責人調查。

童女士見該間商貿公司聲稱自己擁專業團隊,產品具神奇「升Cup」功效,遂與其聯絡。

該公司職員在往後的1年間,以電話銷售方式,向童推銷多款「細胞淨化豐胸精華」等產品,累計金額逾100萬元。

童日夜勤用這些豐胸產品,但卻完全沒「升Cup」,日前遂向廣州食品藥品監督局投訴。

當局經查後,發現童所購的其中7種豐胸精華素都是冒牌貨,而另一種化妝品亦是不合格。

另外,東莞亦發生一宗美容投訴事故,一名35歲宋姓女子去年4月至今年初,在東城一家美容機構花費了32萬元,接受數十次生殖針、鹿胚胎素針、養腎美顏寶針等將近10種針劑,其中養腎美顏寶針就打了13針,生殖針打了12針,面部滾針10針。

豈料在去年10月份開始,她就突然感覺到臉部已及頸部長膿包、紅腫以及奇癢。「一摸就痛,出現聲音變粗、渾身無力、記憶力衰減等症狀。」經中醫診斷宋女士患上了激素依賴性皮炎。

宋近日帶同各種資料前往美容機構投訴,但美容機構堅稱從無為宋注射過任何針劑,宋現正打算前往相關部門投訴。

 
 
今日相關新聞
假貨豐胸 穗婦被騙百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