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悼「海燕」遇難者
萬錦市議會默哀

【明報專訊】萬錦市長薛家平及全體萬錦市議員,就菲律賓受到超級颱風「海燕」吹襲所造成的慘重傷亡損失,表達慰問,並於前晚(12日)帶領市議會全體為遇難者默哀。

萬錦市任職最久的市議員之一的趙善江(Alex Chiu﹐圖),於菲律賓出生,他說:「我和妻子尚有親友住在菲律賓,整個國家受到重創,傷亡慘重,許多家園受到摧毀。」

趙善江有親友在菲

萬錦市長薛家平也表示:「我們致以深切的慰問及哀慟,這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他們一同呼籲市民踴躍幫助災民渡過難關﹕

•購票支持2014年萬錦市長春節晚宴 (Mayor's 2014 Chinese New Year Community Dinner),善款將全數捐助菲律賓災民﹔

•購票支持萬錦加國菲律賓聯會(Markham Federation of Filipino Canadians)明年1月4日於Flato萬錦劇院舉行的特別籌款晚會,內容包括上月26日所演出的百老匯之夜「Taste of Broadway」﹔

•趙議員將由2013年趙善江高爾夫球錦標賽收益中,捐出2萬元善款﹔

•對於加國的各項捐款管道,詳情可至加拿大外交部網站:www.international.gc.ca。

趙善江籲市民捐款賑災

趙善江呼籲市民支持由萬錦菲律賓加拿大人聯合會合作,將於2014年1月4日上演為風災籌款的音樂劇。

他說這音樂劇的首場在上月26日已舉行。當晚的門票全部售罄。今次的加場切勿錯過。在欣賞音樂劇的同時,亦會為到受風暴海燕影響的災民解困。由於災情嚴重和迫切性,趙善江呼籲所有人能通過自己選擇的慈善機構進行捐款。

加拿大聯邦政府並且承諾將匹配個人捐款。若要知更多詳情,可瀏覽加拿大貿易與發展外交部網站:www.international.gc.ca。

在菲律賓出生的趙善江說﹐在菲律賓﹐各人視對方為自己的親人﹐當有需要幫忙的時候,各人也會義不容辭。他希望市民也能視這些災民如千里之外的兄弟姊妹,叔伯嬸母,施予援手。好讓他們得到潔淨的食物,能飲用的食水,醫療藥物和一處安全的棲身之所。

 
 
今日相關新聞
悼「海燕」遇難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