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標指六周表現 昨收報:1798.18 升:7.56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國9月製造業銷售升0.6%
Ackman入股FannieFreddie
毋用尋頂
加拿大非必需消費股
澳洲市場具業務策略作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料聯儲不急減買債
道指標指又新高

【明報專訊】道指與標普500指數昨再創新高。11月份紐約製造業表現遜預期﹐令投資者更加相信,耶倫任聯儲局主席後﹐不會貿然縮減買債規模。

道指升85.48﹐收報15,961.7﹔標指升7.56﹐收報1,798.18﹔納指升13.23﹐收報3,985.97﹔多指升51.18﹐收報13,482.56。

道指與標指數已連升6周﹐過去1周分別升1.3%和1.6%。納指1周升1.7%﹐是3周內首周升。多指1周升0.78%。

CMC Markets高級市場分析員Colin Cieszynski表示﹐耶倫前天在國會聽證的講話﹐已令投資者相信短期內聯儲局將不會退市﹐昨天公布的紐約製造業的數據﹐使人更相信退市將推後。

紐約製造業指數連跌4月

紐約聯邦儲備銀行公布﹐11月份製造業經營狀況指數從10月份的1.52下跌到負2.21﹐連跌4個月﹐亦是今年1月以來最低。分析員原來預測﹐指數於11月份升至5。指數低於0顯示有較多製造商匯報業務收縮﹐而11月份指數是6個月以來首次低於0。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料聯儲不急減買債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